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马伊琍道歉原因是什么?我的前半生台词涉嫌侮辱迈克尔杰克逊?

7月6日凌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官方微博发表道歉声明:“我们在此,对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第三集第28分12秒处,相关台词中,对迈克尔杰克逊先生及热爱他的人造成的伤害,表示诚挚的道歉,有关内容我方也会尽快进行处理修改。 ”随后马伊琍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对迈克尔杰克逊表示道歉。

 

在电视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子君在说到迈克尔杰克逊时,说他的皮肤是漂白的,引发网友争议的同时,引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粉丝的强烈不满,纷纷要求道歉!。节目组和马伊琍也在第一时间针对台词内容表示道歉。

马伊琍在微博道歉:“作为演员很抱歉,在表演时从子君口中说出了伤害迈克尔杰克逊先生及热爱他的人们的台词,今后我会对所饰演角色的台词把控和细节表达更加严谨,再次抱歉!” 有部分网友表示:“这是对伟大任人物的亵渎,编剧怎么写的。怎么过的审核?”还有网友则选择原谅:“不知者无罪,已经道过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