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2017年哪部电视剧是最火的?《夏至未至》?《楚乔传》?《人民的名义》?都不是,吴秀波、刘涛领衔主演的三国题材电视剧《军师联盟》才是本年度最火最好看的电视剧。你可能不服,但这就是事实,原因待小编慢慢讲来。

军师联盟成年度最好看电视剧 豆瓣评分超人民的名义

截止到7月3号,《军师联盟》总播放量已经到达了19亿!前些天豆瓣评分跟《人民的名义》一样是8.3分,今天小编再去一看,已经是8.4分了!两万多人的评价中,4-5星的评价占据到了82%!可以说已经超越《人民的名义》,提前挂主2017年最佳电视剧。

军师联盟成年度最好看电视剧 豆瓣评分超人民的名义

要知道,当初《军师联盟》可是有100多集,最后担任制片人的吴秀波硬生生把它剪到剩80多集。《军师联盟》拍摄历时333天,前后花费两年才制作完成,总投资超过4亿元人民币。

看过《人民的名义》的观众都是的,后面剧情很拖拉,拖拉代表“郑胜利”更人遭人无尽吐槽。反观《军师联盟》,华佗这位名医在剧中竟然只是露个脸!然后马不停蹄被曹操给杀了,杀了不说,还没有留下镜头!!

说到这里大家知道两部剧的差距了吧。

目前《军师联盟》观众口播、收视率、视频平台播放量表现强劲,且后劲不俗。主创和主演团队超一流搭档,吴秀波担任监制与主演,于和伟、刘涛、李晨等实力派明星的加入是该剧提前锁定良好的收视率和口碑的保证。

军师联盟成年度最好看电视剧 豆瓣评分超人民的名义

制片人吴秀波为了追求质量、不惜成本,原本100多集的素材,最终剪成了80多集正片。另外,拍摄的过程中,较少借用横店影视城现成的布局景观,而是在大量历史考据的基础上,进行一比一复刻,现场搭建摄影棚6座,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场景1000余个。

线下联动投放地铁广告,线上互动广告营销,从优酷重量级资源位、淘宝APP,到UC浏览器开屏、UC菜单栏气泡等,以及“军师联盟卡”,迅速抢占用户,短时间内引爆话题效应。

剧好的没话说,宣传还做的到位,你说《军师联盟》能不火?

《军师联盟》也是汇集了很多老戏骨,扮演过刘备的于和伟此次在剧中饰演曹操。而曹操之子曹植则由李晨出演。刘涛饰演司马懿爱人张春华,翟天临饰演才子杨修,王劲松出演汉臣荀彧。

这些实力演员都是扮演司马懿且担任制片人的吴秀波亲自邀请的!!吴秀波表示,几乎所有演员,给这部剧的时间,都是平常的三倍。也见得参演演员对该剧的重视,所以一部好作品就这样默契的拍出来了。

军师联盟成年度最好看电视剧 豆瓣评分超人民的名义

这部剧不是历史正剧,我们可以在剧中看到历史很少记载的司马懿的家庭生活,司马懿和张春华的感情戏在《军师联盟》中可是很有分量的!可能也是这样不走寻常路,让观众格外好奇,纷纷被吸引观看。

军师联盟成年度最好看电视剧 豆瓣评分超人民的名义

目前《军师联盟》已经播出过半,相信后面的剧情会越来越精彩(豆瓣评分上升就是很好的证明)。有些网友比喻看《军师联盟》就好像在看美剧,既然这么精彩,我们就更不能错过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