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那个台播 柜中美人网络更新时间曝光

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柜中美人》将于2017年起在深圳卫视上映播出

柜中美人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深圳卫视:周一至周日(19:35-21:15)一天两集,一周播14集

柜中美人网络更新时间

暂定:预计2017年更新播出

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那个台播 柜中美人网络更新时间曝光

柜中美人电视剧介绍

《柜中美人》是根据水合小说《胭脂醉》改编的古装宫廷玄幻剧,由唐人影视出品,李公乐、黄肖英与徐惠康联合执导,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黄鼬精黄轻风与九尾赤狐胡飞鸾,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

唐敬宗李湛,沉迷玩乐、爱好猎狐滥杀,同时为了在骊山扩建行宫,大兴土木,令骊山的狐群生存空间受到极大威胁。皇室不知因此而跟狐族结下了恩怨,令狐族对人类甚至皇室又怕又恨,惹来狐族中主战派决定向皇室报复。

李涵即位后,狐族暗中派来两位使者,一个是黄鼠狼精黄轻凤,另一个则是轻凤的好姐妹狐精贵族胡飞鸾,两只妖精化身成美女,分别代表狐族的主战派和主和派,李涵不知道两位美人,一个是为自己带来杀机,另一个则希望令狐族与人类达成和平共处。

宫中阉党肆虐,李涵的登基由宦官王守澄一手拥立,并受到王守澄牵制。为重振大唐皇室威严,李涵一方面暗中提拔宋申钖,另一方面分化阉党势力,令掌握军权的王守澄与掌握朝政的花无欢形成对立局面,借力打力、互相制衡,伺机将两党一并铲除。

面对朝中各派宦官势力以及后宫争权,李涵可谓是腹背受敌。皇帝决心铲除阉党,夺回皇权,重整朝纲,轻风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坚定的站在皇帝这边,她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并努力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那个台播 柜中美人网络更新时间曝光

柜中美人电视剧演员表

李涵 演员 周渝民 配音 王凯

李涵从腹背受敌的党争之中一步步登上帝位,以铲除阉党势力为己任,立誓要肃清奸佞,整顿朝纲。最爱策马扬鞭的他眼见皇兄恣意猎杀狐族的残暴行为,善良明达的他不愿为伍,甘冒风险拯救了两只小狐仙和众狐,也为此后的因缘宿命埋下伏笔。

黄轻风 演员 胡冰卿

黄轻风是古灵精怪的黄鼬精,与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轻风欲弑杀灭亲之敌的李涵时,却意外被大爱广施、气质绰约的他深深打动而暗生情愫。

胡飞鸾 演员 陈瑶

胡飞鸾是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与黄轻风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因服用魅果,拥有神力后的她贵族气息被无限放大,深深吸引李涵的专宠偏爱。

花无欢 演员 韩栋

花无欢亦正亦邪深不可测,因其幼时惨遭祸变变得城府极深,在被迫入宫成为宦官后却幸得前朝妃子秋妃所救所惜,使其对秋妃有了炽热又隐忍的爱恋。

翠凰 演员 宋楠惜

翠凰是修炼千年的狐族首席大弟子,在狐族道行最高。她性格冷艳高傲有野心,以大师姐的身份肩负着照顾轻风和飞鸾的任务。心高气傲的她却苦恋花无欢。

李玉溪 演员 陈若轩

原是布衣书生,后成为神策府将军。与胡飞鸾深陷感情纠葛,相爱却不能相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