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正在热播,随着楚乔身世之谜、宇文玥母亲死因等谜团逐一揭开,《楚乔传》剧情也迎来了高潮。但是,伴随着高收视的骄人成绩,也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像抠图、替身、穿帮等等不绝于耳,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剧中到底出现了哪些让人忍无可忍的穿帮镜头吧!

穿帮类型:年代错误

《楚乔传》最全穿帮镜头,你发现了几处?

《楚乔传》最全穿帮镜头,你发现了几处?

《楚乔传》的背景时间是南北朝时期,而剧中出现的玉米和葵花籽这两种食物都是在16世纪明朝的时候传入中国,这样算来,玉米和葵花籽那可是整整直接穿越了一千多年呀,细节虽小,但也能看出剧组对整部剧用不用心呀!

穿帮类型:服装失误

《楚乔传》最全穿帮镜头,你发现了几处?

《楚乔传》最全穿帮镜头,你发现了几处?

有一个场景是魏贵妃不同意皇上处死燕世城,于是前去向皇上求情,但是可笑的是前一个镜头魏贵妃穿的衣服还是无花纹的,下一个镜头魏贵妃的外衣却变成了满身的花纹,感觉就像变色龙。像这样的失误真的完全可以避免呀,给服装组差评!

《楚乔传》最全穿帮镜头,你发现了几处?

无可厚非,为了保护演员,需要做好保护措施,但是如果后期剪辑或监制看到这样的镜头,完全可以舍弃这个镜头,而选用其他更为标准和正常的镜头来表现画面,像这样的话,露出安全裤,演员尴尬,也让剧组看起来不够专业,可能最得利的还是淘宝同款安全裤的卖家吧,wuli颖宝也算是免费为某款安全裤宣传了一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