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楚乔被扒衣服是哪一集?楚乔传楚乔被侮辱了吗?

楚乔传楚乔被扒衣服是哪集?

导演也不时与赵丽颖交流着,赵丽颖也是身子前倾侧耳倾听。 随后,赵丽颖独自一人快步去往另一边,似乎是前去小解。当她再次返回后,便又坐回导演旁,探讨剧情。在导演看向摄像机后,赵丽颖便低下头来稍作休息。当摄镜头转向拍摄场地中,只见众多囚徒聚在几辆囚车旁,等待着接下来的正式拍摄。看来过一会赵丽颖也要加入到这众多囚徒中了呀。

而对于网上的传闻,小编也觉得非常的无奈。赵丽颖被扒衣服失声痛哭,本来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据悉,其被扒衣服只是以前演的角色的一个画面,而非本剧当中。那因此而失声痛哭的传闻那就是更加不可信了。

楚乔传楚乔被扒衣服是哪一集?楚乔传楚乔被侮辱了吗?

楚乔传楚乔被侮辱了吗

楚乔传楚乔不会被侮辱的。毕竟是女强文!

进组前,赵丽颖就曾透露:自己为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暴瘦8斤。然而这只是她勤奋的开始。进组五个月以来,赵丽颖全身心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钻研剧本、锻炼健身,为作品精益求精。 《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吴锦源执导,黄薇担任造型指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牛骏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在协助建立新政权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楚乔,原是奴籍少女,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 在原着小说《11处特工皇妃》中,也是楚乔和诸葛玥(电视剧中叫宇文玥)在一起了,生了三个孩子,他们创立了一个国家,叫青海,诸葛玥为了楚乔废了后宫,因为楚乔和诸葛的开明,青海成为了西蒙最富有的国家。李策太不争气了,死了,他弟弟洛王反了,没成功,后来李策受了伤,李策的母亲从寺庙里出来来看李策,结果李策是死在他母亲的手里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