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电视剧正在热播,其中燕洵与楚乔经历了九幽台一事让燕洵的心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逐渐黑化了,并且在牢狱中燕洵为楚乔断指了,这场面很是感人啊。完全就是泪点所在。那最终楚乔和燕洵的结局是什么?为什么他们两人会反目成仇呢?接着往下看吧。

而除了燕洵和楚乔以外,元淳被侮辱的原因是什么,她为什么也要视楚乔为眼中钉呢?燕洵的黑化完全带动了一拨人,让人看着这剧情也是提心吊胆的呢。燕洵最终会黑化成什么样?

燕洵断指结局与楚乔分开的原因 11处特工皇妃小说各人物结局介绍

那么在楚乔传电视剧小说中剧情结局是怎样的?而楚乔和燕洵的反目原因是什么?

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楚乔和燕洵之间真是各种虐心情节,看着都要哭了。不过这样一来他们的感情升华也是很快的。然而最终在楚乔的帮助下燕洵成功的逃离皇宫,并且还灭了大魏光复了燕国。

然而为了等待燕洵戴冠继承他父亲的爵位,燕洵和楚乔被囚禁宫内,过着人不像人,像狗一样被凌辱的生活,他和楚乔相依为命,可以说楚乔在燕洵眼中,是最后一丝光亮,也是他唯一能够信任的人,连他昔日的好友宇文玥都被他当成仇人。

燕洵断指结局与楚乔分开的原因 11处特工皇妃小说各人物结局介绍

就在此时,燕洵凭借着有元淳公主的喜欢,燕洵假装和元淳公主成亲,但实际上只是在此期间招兵买马,准备起兵造反。然而他们成功了,但是就可怜了元淳公主了,落得独守空房的下场。

那么燕洵和楚乔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而燕洵黑化后又将发生什么事?

燕洵原本对楚乔是一心一意的好,他曾说过:我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但是最终还是辜负了楚乔,燕洵最后覆灭大魏,可权利和野心让他不能自拔,楚乔一心想要大同,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燕洵断指结局与楚乔分开的原因 11处特工皇妃小说各人物结局介绍

楚乔协助燕洵夺回燕北之地后,燕洵慢慢开始有了更大的野心,他陷入了对权力的疯狂角逐之中。为了结盟,最后娶了大梁长公主萧玉为妻。然而在燕洵离开皇宫时元嵩和元淳一直暗地里跟着

在一次刺杀中,元嵩为了报仇而一刀插进燕洵的胸口,燕洵被迫抵抗,一刀砍下了元嵩的胳膊,元淳看见这么惨烈的打斗也暴露出行踪,但是燕洵顾念旧情,在昏倒的最后一刻还不忘告诉属下找十个人护送他们兄妹二人回皇宫。

燕洵断指结局与楚乔分开的原因 11处特工皇妃小说各人物结局介绍

可就是在回宫途中,小士兵们起了不良之心,在路上侮辱了元淳,而这时楚乔赶来才得以解脱,但是之后元淳把所遭遇到的这些全怪在了楚乔身上,从此便开始计划着对付楚乔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