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兰淑仪为什么要杀萧策 兰淑仪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兰儿为什么要杀萧策

萧策是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愿放手成人之美;喜欢楚乔却一直没告诉楚乔,默默守护楚乔。兰儿和萧策遇上,并且成为萧策的宠妃,估计也是因为楚乔吧!之后兰儿还想毒害萧策,相信也是因为认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所以想要杀死萧策。

楚乔传兰淑仪为什么要杀萧策 兰淑仪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兰儿结局如何

在电视剧《楚乔传》里,南笙饰演的兰儿是一个大反派,最后还加害了楚乔的朋友萧策,导致萧策中毒被他的亲生母亲杀死。楚乔得知后十分悲痛,并且以牙还牙赐给了兰儿毒酒,为萧策报仇。

楚乔传兰淑仪为什么要杀萧策 兰淑仪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最新剧透

宇文玥不可置信的看着杀人不眨眼的楚乔,他眼里充满了浓浓的失望,这就是她的真面目吗?虽然早就知道楚乔不单纯,但亲眼所见,还是震惊不已。

楚乔回头冷笑,笑宇文玥装腔作势,她是什么样的人,他不是早就知道吗?如今那副痛心的样子又是做给谁看。

楚乔误会宇文玥一直在利用她,所以才会行事如此决绝,宇文玥想要解释,她已经不想再听,一把摔碎了宇文玥送她的礼物。楚乔情绪激动,丝毫不给宇文玥解释的机会,两人争执间,楚乔翻身跳下悬崖,宇文玥紧抓着她的手不放,楚乔毫不犹豫地挥剑挣开他的手,誓死不想再和青山院有任何瓜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