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65集预告,掩日真实身份是谁?前面两天小编分别给出了“惊鲵和掩日的真实身份”和“青龙计划的误区”两篇分析,在文章里小编认为惊鲵是吴旷,而掩日是田猛。像田蜜、田仲俩人根本不够格扮演其中的任何一人。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65集预告 掩日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不少月饼会有疑问,不认同的声音主要还是集中在惊鲵和掩日身份上。有月饼指出“掩日”的真实身份应该是吴旷,因为“旷”去掉“日”之后就是“广”,这样吴旷和历史上的吴广就对上号了。

小编想说,这点文字游戏有任何意义么?陈胜在这里还叫胜七呢,我们不能仅靠这点文字游戏来认定结果,更应该建立在玄机给的线索上。那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为啥吴旷和王离都不可能是“掩日”。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65集预告 掩日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我的身份代价昂贵”

没错,就是这么一句话足以否定吴旷就是掩日的假设。如果吴旷是掩日的话,何谈身份昂贵呀!吴旷仅仅是多年前农家乱局的一个亡灵,后来加入了罗网,有丝毫“昂贵”的资本吗?如果身份揭穿,也仅仅是亡灵曝光而已,丝毫谈不上“昂贵”。

而这句话放在田猛身上就非常合适了,第一他的存在是建立在田猛已“死”的基础上,并且不仅要瞒过鬼谷双剑的眼睛,还要瞒过整个农家,这得要多大的工量才能实现啊;另外田猛的“死”是农家乱局的开端,如果“死”讯被揭穿,就意味着农家一致对外,困局不攻自破,所以叫“代价昂贵”和合适。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65集预告 掩日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罗网只有任务,没有交情

如果按照月饼的推测,吴旷或者田蜜是惊鲵,王离是掩日,那么吴旷(田蜜)和上将军王离有什么交情?两人身份悬殊,根本谈不上交情,所以这种假设不攻自破。

另外,王离可是帝国的上将军,手中权力很大,挥挥手就能完成很多事情,有必要屈尊到赵高手下当个杀手吗?三个字:不可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