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龙珠传奇李易欢身份曝光 李易欢康熙结局是什么有在一起吗

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联合出品,朱少杰、周远舟导演,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的古装浪漫传奇大剧《龙珠传奇》正在持续热播。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因私改圣旨而被康熙(秦俊杰饰)打手心的李易欢(杨紫饰),受罚后旧疾复发陷入昏迷。康熙夜半独守病榻,倾诉心声,意外将泪滴落入药碗喂与她服用,使其得以康复。近期播出的剧情里,康熙逐渐对易欢及慈煊起疑,并最终通过调查,证实了易欢的明珠谷身份……

雪衣居士刑场举发易欢慈煊 康熙生疑赐婚欲试探二人

雪衣居士(姜鸿饰)在宫中被擒,向康熙揭穿欢与朱慈煊(茅子俊饰)二人皆为明珠谷派进宫中的卧底,让康熙心生疑虑。易欢被雪衣居士劫持至滇都,遭遇软禁。吴应麒(刘学义饰)暗中将府内地形图及令牌交给樊倩影(孙蔚饰),助其与叶默声(韩承羽饰)潜入府中相救。不料,倩影与默声刚刚救出易欢,就被府内亲兵所抓。吴三桂(刘立伟饰)手中金钥匙被调包,易欢见状便上前刻意离间雪衣居士并拉拢吴三桂。最终,吴三桂放易欢回京,并将雪衣居士押解随行。回京后,康熙下旨将雪衣居士处死。刑场之上,雪衣居士当众再度举发易欢与慈煊,引康熙重视。

为试探二人身份,康熙欲下旨为慈煊赐婚。面对其步步紧逼,慈煊唯有道出自己也曾经定下婚约的事实,含沙射影康熙后宫三千却还“横刀夺爱”,让不少观众都替他紧张,纷纷留言表示,“说得这么明显,猪哥哥你明摆是在出卖队友啊!”、“简直是史上最完美的指桑骂槐!”。

易欢大婚前夜康熙终表心意 《龙珠传奇》下周将迎收官

易欢身份败露,回到明珠谷后被师父们逼迫与慈煊成婚。慈煊知晓易欢对康熙念念不忘,终于忍痛下跪向众位师父祈求取消自己与她的婚约,并愿受罚。出走躲在山涧中的易欢,不断想起慈煊从小待自己的好,还是回到了师父们面前,答应与他成婚。两人大婚的前夜,穿着嫁衣的易欢抬头看见了树林中康熙放飞的孔明灯。再度相见,他向她表露心迹后与她亲吻……再度引发网友感慨留言,“他们这一路走来,真是太坎坷了!”、“真希望他们能像现实里一样地幸福!”。

而在下周,《龙珠传奇》更将迎来最终大结局。自该剧开播以来,精彩曲折的反类型剧情,众多实力派戏骨的加盟以及丰富多元化的人物塑造,加上杨紫与秦俊杰这对现实情侣的特别增色,都帮助该剧收获了众多观众及网友的好评。最终,夹隔在错综复杂的家国情仇之间的易欢与康熙,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