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电视剧与楚乔传小说结局有什么区别?楚乔究竟喜欢谁?楚乔传电视剧正在热播,不过电视剧可与小说版大有不同,到底楚乔传电视剧和楚乔传小说有什么本质区别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比较一番,另外,女主角楚乔在宇文玥和燕洵之间纠结,到底楚乔爱的是哪个呢?

楚乔传电视剧与楚乔传小说结局有什么区别?楚乔究竟喜欢谁?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终于开播了,第一集以闪回的方式让楚乔出场,营造出来了楚乔身份的悬念,同时也引出来她的又一个名字身份,而楚乔背后奇特的印记,已经预示了她的命格不凡,那么,楚乔落水后背的那朵异常妖冶的血红彼岸花到底有什么含义?难道与她的身世之谜有关吗?但为何后面又消失了呢?

楚乔落水后,肩上的彼岸花异常耀眼,很多人都说这是她的未解之谜,本以为是什么纹身,可后面又消失了。楚乔在混沌中醒来,但却失忆了,而她还有另一个名字,荆小六。

楚乔传电视剧与楚乔传小说结局有什么区别?楚乔究竟喜欢谁?

据了解,血红彼岸花又称为海蓝之心,长于墓地,又名引魂花,两生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因果,缘注定生死。

那么,楚乔身上这朵彼岸花有什么含义呢?或许是为了表述她是从死人堆里爬起来的,或者是为了说明她即将为了摆脱女奴的命运而各种反抗,走向另外一种人生。不排除是在炼狱的生活中为了可以更好的活下去,刻下这么一朵花来警醒自己。

楚乔传电视剧与楚乔传小说结局有什么区别?楚乔究竟喜欢谁?

这个图案前两集出现以后,之所以后面没有出现,可能是因为此时楚乔落水经历了生死,彼岸花已近融进她的体内,彼岸花暗含楚乔身世之谜,剧集开篇楚乔失忆所谓没有过去,不过没多久就想起来了,而后楚乔的身份帮助了世子不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非遗闽菜传承再添新阵地 福州“佛跳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