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明日之子毛不易个人资料简历 毛不易上场前据说喝了半斤多白酒

明日之子毛不易个人资料

《明日之子》第二期节目的薛之谦赛道上,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自称是巨星,并且出场之前还喝了白酒给自己缓解紧张,他就是毛不易。不过这个毛不易虽然出场的时候,很无厘头,但是唱起歌来就不一样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毛不易说:“大家好,我是毛毛,毛不易,是业余巨星”。毛不易一见到薛之谦他们,就先娇嗔了一声“哎呀~”,因为毛不易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活的明星。薛之谦不甘示弱,问毛不易:“那你见过死的明星吗?”毛不易非常耿直的回答:“也是没有这么机会的。”搞得现场的人也是无力反驳的。

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毛不易演唱的原创歌曲是《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但是没想到才刚刚唱了一句,吉他的琴弦就崩断了,之后薛之谦让工作人员给毛不易换了一把琴。

这首《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旋律非常的轻快,而且很容易上口,歌词也写的非常好,薛之谦对这首歌曲的评价非常高。此外,这首《如何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也是让评为三人笑着“吐槽”了名字。

明日之子毛不易个人资料简历 毛不易上场前据说喝了半斤多白酒

明日之子毛不易年龄

94年出生的毛不易今年23岁,还非常年轻!毛不易从出场开始就已经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了。因为毛不易出场了二遍,都没有录进声音,直到第三次才能正常的听到毛不易的声音。

毛不易在上场前,因为紧张,所以就喝了一瓶的白酒,让不少粉丝觉得他很可爱!毛不易说自己叫业余巨星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是真的巨星,所以为了谦虚一点,就叫业余巨星了,而且自己的朋友们平时都叫自己巨星。

明日之子毛不易个人资料简历 毛不易上场前据说喝了半斤多白酒

明日之子毛不易哪里人

毛不易堪称第二期《明日之子》的全场亮点,上场前据说喝了半斤多白酒,这是他缓解紧张的“小办法”,上场后和薛之谦互动也带着些许插科打诨,但一张口唱歌:“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却让四座都惊了,很快这首歌就被朋友圈疯转,心声?

据悉,毛不易来自浙江杭州,从小就十分喜欢音乐!在《明日之子》的现场上,毛不易抱着吉他坐下开唱后,听到前半段的薛之谦还一边微笑一边点评着歌词,但是,听到后半段时,薛之谦收住微笑沉默了起来,苏运莹更是表扬到“淡淡的却让人引起反思”。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