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夏至未至》中的陈文婧是一个自来熟的姑娘,也爱八卦,和立夏是舍友也是同桌和好友。在最新剧情中陈文婧转学了,没有任何预兆的就离开了浅川,或许是为了迎接遇见的到来。那陈文婧转学去哪里了呢?

 夏至未至陈文婧为什么要离开浅川中学 扮演者李梓溪个人资料

李梓溪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扮演的是夏至的同桌,牙套妹陈文婧。起初在角色面试的时候,李梓溪其实是奔着另外一个小吃货的角色去的。

但是导演觉得她比角色太瘦,转而问起她了不了解戴牙套的女生。高中曾戴过两年的牙套的李梓溪于是凭借这一经历,阴差阳错地拿到了郑爽同桌的角色。

 夏至未至陈文婧为什么要离开浅川中学 扮演者李梓溪个人资料

谈到和郑爽的合作,李梓溪颇为坦诚。“一开始和郑爽对戏的时候还有点紧张,我们都是狮子座,我也不是自来熟的性格,都比较需要对手给予安全感。所以大家刚开始相处的状态很角色很像,都是新同学,慢慢越来越熟悉,交流起来也越来越顺畅。”

虽然争取到了这个角色,可是拿到剧本的时候,李梓溪开始困惑了,因为陈文婧在第八集就突然转学也没有铺垫和解释。在她看来这个人物的完整性在剧本中没有太多体现,只能从仅有的台词中找人物。

于是李梓溪开始从角色的功能性上分析,立夏刚进到班里的时候是比较内向不善交际的女孩,但是陈文婧主动开口与她打招呼,说明陈文婧一定是一个自来熟、开朗的女孩。

剧本中有写陈文婧的哥哥是高中部的,而在进校的第一天就已经摸清了两大校草的个人信息,说明她一定是一个了解各路小道消息的八卦小花痴;转学后给寝室的来信中学到去深圳,却没来得及告知大家,李梓溪就设定也许是父母做生意就全家一起离开了

牙套妹陈文婧扮演者李梓溪个人资料

2015年7月4日,主演何念执导的青春励志喜剧《淑女涩男》登陆安徽卫视,李梓溪在剧中饰演精神分裂“资深患者”余娅,9月27日,安徽卫视中秋晚会播出,李梓溪代表《淑女涩男》剧组参加了节目录制。

2017年,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饰演夏至的同桌,牙套妹陈文婧。同年,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饰演男主朱亚文的同事“董佳佳”一角。

中文名:李梓溪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08级本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