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上古情歌》可谓是未播先火,不仅多次被网友好奇剧中的人物关系,更是关注起来《上古情歌》的原著小说。据悉,《上古情歌》改编自桐华作品中的其中一本,不过,到底改编的是哪本小说呢?

上古情歌小说结局是什么?上古情歌改编的是哪本小说

该剧由著名作家桐华小说《曾许诺》改编,原小说从出版至今积累了大量人气,被列为玄幻必看小说之一。在玄幻剧层出不穷、鱼龙混杂的当下,好的IP内容奠定了良好的创作基础。

其次,该剧由新生代演员和老戏骨的新鲜组合出演,既迎合了市场需求,又为剧本身的质量保驾护航。实力派演员林静出演此剧,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因为自身形象十分贴合。

上古情歌小说结局是什么?上古情歌改编的是哪本小说

电视剧中盛一伦扮演的"晟仑",应该是小说中的"高辛少昊"。高辛少昊,是高辛氏的八世俊帝,轩辕妭(西陵珩)的丈夫,西陵玖瑶的养父,轩辕青阳的挚友,蚩尤的情敌。轩辕妭(西陵珩)就是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木青寞/宣阳婼,蚩尤就是男主角赤云。

在小说中,高辛少昊一路披荆斩棘,除异己,走的小心翼翼,走的提心吊胆,这条路太漫长,以至于走到最后,他身边再无一人。出身名门的木青寞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鸣不已,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天下。

上古情歌小说结局是什么?上古情歌改编的是哪本小说

一次偶遇,鸣不已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鸣不已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后来,经过种种磨难,有情人终成眷属,却难逃分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