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电视剧的结局终于要来了,这等得也太久了吧。在结局中各人物的结局又是怎样的?李易欢的原型是什么,原型中的她和谁在一起?

杨紫秦俊杰这对欢喜小冤家可真是把众人逗乐了,在剧情中又是恩爱又是结仇的,在生活中又是互怼的小情侣。这就用公费秀恩爱了,这狗粮小编不吃。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李易欢原型介绍和谁在一起康熙结局

李易欢的设定是明朝最后一个公主。不过具体是哪一个还真的不好说。因为活到最后的公主是坤兴公主(在清为“长平公主”),崇祯的长女,母王顺妃,由周皇后抚养长大,名字叫做朱媺娖(朱淑娖)。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同母姐姐坤仪公主,同母兄弟有悼皇帝朱慈烺、怀隐王朱慈烜、定哀王朱慈炯。历史记载,李自成攻入北京后,崇祯帝心灰意冷,对长平公主叹道“汝何故生我家!”挥剑斫公主,断左臂。

至顺治年间,由顺治下旨赐婚之前选定的驸马周显(周世显),公主上书请辞要求出家不果,下嫁一年后郁郁而终。明亡之后还有福王、唐王、鲁王、桂王等,具体事迹都没有流传下来,如果有的话这些才是末代公主。有网友爆料,《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剧中李易欢的原型人物可能是长平公主。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那么在电视剧中李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在上周先行更新的剧情中,秦俊杰饰演的康熙下旨惩处山西贪官刘德昭一族,却被李易欢(杨紫饰)偷换圣旨从轻发落。康熙得知后龙颜大怒,下令斩首易欢,令网友大呼“皇上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剧中,康熙震怒后不小心被门槛绊倒,竟拿门槛撒气,对李德福(何中华饰)扬言“不削平门槛就削了你的脑袋”,而后走路生风把红色帽纬吹起,笑喷一众网友纷纷表示“皇上气到帽子都炸毛了”。

据悉,康熙虽一时之气下旨斩杀易欢,但内心仍旧疼惜不舍。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收回成命后的康熙改斩首为打板子,并将亲自上阵。“打板子”部分情节早前已在网络曝光,令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除了这些精彩片段,那么还有哪些剧情是有看点的呢

片花中“还是你想做朕的女人?”“天底下只有你把朕的龙袍当抹布”等桥段苏炸少女心,纷纷表示“看不够”。此番完整版剧情将呈现,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龙珠传奇电视剧结局 易欢和康熙会有怎样的结局?

那么这周更新的剧集当中将会再次讲述着康熙与李易欢之间的那些爱恨情仇,他们的感情线又将得以怎样的发展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