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报道,由凤凰传奇影业精磨打造,于晓光、马雅舒、王千源、斯琴高娃、唐菀、姜瑞佳、田宇鹏、吕凉等国内顶级实力派演员鼎立出演的年代传奇影片《英雄烈》即将开播,此次给观众带来的是这部剧的演员几乎都是之前火剧《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究竟这些演员能不能继续揽下收视率冠军的宝座的,值得一等。

人民的名义演员的再集结 民国大戏英雄烈即将上演 英雄烈讲什么故事?

《英雄烈》剧照

“人民”首要推手

推出年度大戏力求精品传奇

2017年现象级大剧《人民的名义》的火爆上映,创造近十年来的多项国产剧记录,成为近十年来中国荧屏当仁不让的“剧王”。火爆的背后,离不开出品制作团队的紧密配合及对该剧的细心打磨。鲜为人知的是,曾推出了神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情感剧《姐妹兄弟》等热门剧作的凤凰传奇影业成为“人民”的首要幕后推手。早在2015年,正是因为凤凰传奇影业率先发起剧本筹备及剧目立项,才有了后来的“人民”的神话。在制作过程中,《人民的名义》又经历了无数次的“产前阵痛”,但凤凰传奇影业在大批投资方望而却步甚至“临阵脱逃”中一次次死扛了下来,坚持精品制作,立项、创作、拍摄、审查、播出……终于有了《人民的名义》近十年来的收视神话。

人民的名义演员的再集结 民国大戏英雄烈即将上演 英雄烈讲什么故事?

对剧本

而在《人民的名义》的制作过程中,凤凰传奇影业也把目光投向到近年来少有精品力作的年代传奇题材上来。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凤凰传奇推出了《新萍踪侠影》、《新白发魔女传》、《一个鬼子都不留》、《我的抗战》、《上海滩生死较量》及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等多部影视作品。“凤凰出品,必属精品”的观念也已深深扎根于观众的心中。秉承一贯的精品基调,此次凤凰传奇聚焦年代传奇题材,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也一定能再次打造一部跌宕起伏、风起云涌的民国传奇精品。

据悉,《英雄烈》聚集了于晓光、马雅舒、斯琴高娃、高明等国内一线顶级实力派演员,讲述侠肝义胆的主人公梁天赐(于晓光饰)在经历国仇与家恨的重重变故与历练中,逐渐成长为抗战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与马雅舒饰演的女主角佐藤惠子演绎了一场国仇家恨下的情感纠葛,成就了一段传奇色彩的英雄史诗。

人民的名义演员的再集结 民国大戏英雄烈即将上演 英雄烈讲什么故事?

《英雄烈》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