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一闪一闪亮星星》官宣电影版启动 剧版导演编剧都将回归

《一闪一闪亮星星》官宣电影版启动

2月14日消息,奇幻浪漫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官宣电影版启动,同时曝光手绘概念海报:纵使身处狂风暴雨之中,也会不顾一切地奔向你。海报上显示,剧版导演陈小明、章攀和编剧段余乐都将回归,而主演阵容尚未宣布。

剧集《一闪一闪亮星星》由张佳宁、屈楚萧主演,讲述一直为了追随爱情而放弃自我的林北星(张佳宁 饰)因男友出轨伤心至极,在收拾与前男友有关物品时意外删除旧手机中短信而频繁穿越回高中,但每当在最爽的时刻时总是被拽回现实世界。几经探索,林北星发现穿越的钥匙与张万森(屈楚萧 饰)有关,因此决心拯救张万森,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时空救赎与相互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