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英皇电影出品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信息,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的角色形象正式曝光。故事因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展开,牵扯出一段古玩界隐秘的往事,预告中一闪而过的线索和细节足见佛头之谜的复杂。据悉,为呈现更真实的古玩江湖,剧组甚至向专家借用了31件真实的古董。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

《古董局中局》自开机以来便聚焦无数目光,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重磅加盟的“神仙阵容”使其收获诸多关注和期待。如今首支预告发布,四人角色造型正式曝光,也令他们的个性初露端倪。雷佳音饰演的许愿眼神中暗含故事,不修边幅的外表下或许有着难以言说的经历。李现饰演的药不然举手投足间透露出自信与谨慎,气场强大令人不敢小觑。辛芷蕾饰演的黄烟烟上来便与人“打架”,干练的短发和凌厉的眼神向所有人宣告“这个女人不好惹”。葛优的亮相简短却不简单,一个“点赞”的动作引人遐想万千。

电影改编自马伯庸小说《古董局中局》,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却牵扯出一场纠葛几十年的古玩迷局。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许愿,因祖辈的往事启程寻找佛头背后隐藏的秘密。药不然、黄烟烟、付贵也怀揣着各自的目的纷纷介入。预告中满满一墙的线索梳理、黑暗中架子上的各式古玩、首次现身的佛头,无不述说这个秘密的复杂与其背后的重重考验。

古董局中局结局是什么

(1)“老朝奉”之嫌疑人沈云琛

在古董局中局小说的原著中,沈云琛其实是为第三代的老朝奉。但是在电视剧版本的《古董局中局》里,沈云琛的出境频率很低,只是在后面去日本鉴定真假佛头的时候有她的画面。本剧的制片方也是曾经说过本剧的剧情和小说还是有一定出入的,因此沈云琛是否为老朝奉也是不敢确定的。

(2)“老朝奉”之嫌疑人刘一鸣

而另外一个人就是刘一鸣了,他在剧中是古董协会的会长。为什么会怀疑他是老朝奉呢,因为在剧中29集的时候许愿入狱,而这个时候刘一鸣是五脉中唯一一个知情人且还亲自前往看望,在这个时候相信不少人已经把刘一鸣列为老朝奉了。后来在黄蕉和烟烟对话的时候说最有可能让许愿入狱的人可能就是刘一鸣。

(3)“老朝奉”之嫌疑人黄克武

在最初的剧情里可能大部分都是认为黄克武就是老朝奉,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黄家的假古董以及皇家陆陆续续发生的事情来看,黄克武是老朝奉的嫌疑就非常小了。

(4)“老朝奉”之嫌疑人罗局

为什么会怀疑罗局呢,因为在这部剧中期刘一苇在被老朝奉解决掉的时候说了一句“怎么会是你”。从刘一苇的语气老朝奉肯定是他认识的人,而刘一苇的身份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罗局了。另外一点就是当许愿被抓后罗局的反应并不是第一时间把许愿救出来而是去查细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