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电影《第一炉香》上映,但从首日票房来看,这部电影估计是扑街了。据了解,《第一香炉》的首日票房不足400万,排片率仅仅才5%,而豆瓣评分只有5.9。

电影《第一炉香》是根据张爱玲的小说改编的,由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张钧甯、范伟主演,配角有梁洛施、尹昉、白冰、张佳宁、秦沛,单看阵容是非常强大的,在没播出之前观众也是十分期待的。那么,电影第一炉香为什么会扑街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影第一炉香扑街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选角问题。

女主葛薇龙在原著小说中是一位交际花,葛薇龙的姑母梁太太为了生意,要她出来交际,利用她当作诱饵来吸引男人,因此有不少人都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单看这段描述,我们就能在脑海中大致勾勒出葛薇龙的样貌气质了,应该是个很漂亮且有风情的女子。而马思纯的外貌其实并不抢眼,再加上拍戏时期她的身材有些略胖,穿着旗袍会给人一种略壮的感觉。而原著中葛薇龙的姑母其实是个年老色衰的老女人,可饰演梁太太的俞飞鸿却比马思纯还要漂亮有风情,非常抢眼。

除了俞飞鸿,其它配角张钧甯、白冰、梁洛施等,无论是演技还是外貌也都比马思纯亮眼,导致她在影片中显得太普通了,并不起眼。

此外,男主乔琪乔的选角也是让人一言难尽。原著中乔琪乔是没血色,有点阴沉沉的,带点丫头气的混血软饭男,但电影中饰演乔琪乔却是荷尔蒙爆棚的彭于晏。这气质就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有网友戏称,看彭于晏和马思纯演戏是骆驼祥子和虎妞,一个皮肤黝黑,一个五官圆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