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的国庆档有十几部电影上映,其中什么类型都有,动画片算是比较多的,也有大片上映。所以说,今年的观众应该可以看到不少质量高的电影。今天就跟大家聊聊,2021国庆档票房预测如何?

10月,无论是国产大片,还是好莱坞大片,都要集中爆发了,大片挤爆的一个月,电影票房市场肯定会被引爆。之前就有人预测,今年的总票房应该可以超过40亿。

国庆档是国产大片的天下,《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都锁定将于9月30日上映,两部主旋律电影将激烈争夺国庆档票房冠军。

从预售票房来看,《长津湖》更火爆些,毕竟这是由陈凯歌、徐克 、林超贤三大导演执导的新作,全明星阵容,集结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张涵予等演员。

今年的国庆档,“传统五大”影视公司均入局参战,国产大片直面交锋,从题材、主创到投资方颇具看点。在暑期档、中秋档接连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下,国庆档被寄予厚望,成为下半年电影市场“翻身仗”的关键点。

有网友梳理近五年国庆档和春节档的票房发现,除去2020年春节档票房不敌国庆档,其他年份春节档的战斗力均远超国庆。放眼全年的假期时长,国庆和春节都为7天,可见国庆档的票房潜力还有待发掘和释放。

相比春节,国庆节的天气更适合出游。电影题材也不同,近几年的春节档多以喜剧为主,更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影。众所周知,春节档、暑期档、国庆档三大黄金档,是多数国内影视公司冲击年度业绩的关键时段。

今年有十几部电影定档2021,9月30日有3部影片定档,分别为《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和《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10月1日,《铁道英雄》《十年一品温如言》《五个扑水的少年》3部影片定档,另有《老鹰抓小鸡》《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等7部动画电影在10月1日至3日定档。

《我和我的父辈》则是与《长津湖》同台竞争的重磅对手,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合并,集中的假期与电影档期供应为国庆档票房打下了良好基础。2021年与国庆相隔一周多的中秋档,会为国庆档带来“开胃菜”的作用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