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235部电影立项!宁浩、韩寒、大鹏等新片引期待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已过半程,上映电影你都还满意吗?这半年来,也有许多国产新片备案立项。

根据国家电影局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统计,从2021年1月至5月,共有1235部电影正式备案立项。其中故事影片1112部,动画影片40部,纪录影片50部,科教影片26部,特种影片5部,中外合拍影片2部。

对此,1905电影网特别整理出值得关注的30部新片(见表格),并对其中一些影片进行前瞻性预览,一起来看看吧!

1235部电影立项!宁浩、韩寒、大鹏等新片引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喜力®销量增长60%,华润啤酒圆满实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