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提起张子枫,大家的印象可能还是那个乖巧的妹妹,当初一边录综艺一边准备高考,真的很辛苦。在大家眼里,她还是一个孩子,谁知道转眼都有吻戏了呢?观众们也好奇,张子枫梁靖康吻戏是哪部剧?

其实,这是一部电影,就是《我的姐姐》。张子枫在《我的姐姐》中与梁靖康甜蜜亲吻,引发网友上热议,感慨妹妹长大了,都有吻戏了,这应该是妹妹的荧幕初吻吧。

在这部电影里,在片中张子枫和梁靖康扮演一对情侣,男帅女美看起来十分般配,吻戏也挺甜的,CP感好强!没想到一眨眼的时间,妹妹都要拍吻戏了。

看到这个动图,网友们纷纷开始吐槽起彭昱畅了。

网友一:“看到妹妹的吻戏,黄磊:我的刀呢。看到彭彭的吻戏,黄磊:哈哈,不可能,不存在的事怎么看到。”

网友二:“呜呜呜妹妹真的长大了,都开始接吻戏了,荧幕初吻啊!黄磊老师:总想砍点什么。不过真的有点甜啊,期待张子枫妹妹的新电影!”

网友三:“好像有人拱了我家白菜......”

网友四:“我这个老母亲流泪了,我家的妹妹长大了,我有一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用心养的大白菜被拱了,被人连盆都端走了。”

网友五:“啊啊啊我家的翡翠白菜啊,我印象中是不是和熊梓淇有感情戏,但是吻戏不知道是没有还是借位的。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然后还要安慰自己,这该来的总会来的心酸感是咋回事儿。”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张子枫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结果现在居然拍吻戏了,不少人都表示自己心里酸酸的,总想砍点什么。

很多人认识并喜欢张子枫就是从《向往的生活》开始的,花样年纪岁的她在何炅和黄磊的照料下,完美刻画了一个很会照顾别人情绪、稳重但不聒噪,十分暖心的小姑娘。

在这个综艺里,妹妹真的太圈粉了,而且演技也很好,所以大家才喜欢她。近日,张子枫主演的电影《我的姐姐》要上映了,在这部电影中,张子枫饰演一个独立而勇敢的姐姐,面对失去父母而怎么抚养弟弟的问题上有了一些看法。

谁能想到,妹妹居然都拍吻戏了,甚至还是主动亲对方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