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唐人街探案3》扮演日本法官的演员是谁

《唐人街探案3》扮演日本法官的演员是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1966年8月14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演员。

1991年,与织田裕二、江口洋介、有森也实主演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饰演赤名莉香 。1998年,与长冢京三、泷泽秀明、深田恭子等主演电视剧《新闻女郎》;同年,铃木保奈美与石桥贵明闪电结婚,同时宣布退隐 。1999年正式退出演艺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2011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江~公主们的战国》,饰演市之方 。2012年,与高岛礼子等主演电视电影《RESET~找到真正幸福的方法~》;同年,与野村万斋主演电影《傀儡之城》,饰演“傀儡城主”成田的妻子阿珠 。2013年3月16日,与二宫和也、丰川悦司、生濑胜久等主演的电影《白金数据》在日本上映 。11月13日,在日本播出的《Legal High2》第六集中客串 。2016年,主演东海电视台制作的新土23档期播出的剧集《NON MAMA》 。2017年,出演悬疑剧《即使爱,也有秘密》。2018年出演律政剧《金装律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