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海底小纵队电影火焰之环什么时候上映 定档时间曝光

6月1日,超级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宣布该系列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中,“海底小纵队”以全新之姿回归,团结起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火山危机。同时,最新的超能火山虾舰艇也首次露面,将为小纵队提供更强辅助。

最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海底小纵队”又通过熟悉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了。随着巴克队长的一声集合号令,呱唧、皮医生、谢灵通、章教授、达西西、突突兔、小萝卜等小朋友们熟悉的角色悉数归来。这一次,小纵队要面临的是前所未见的环太平洋火山危机。小纵队成员如何团结一致,面对新的海洋危机,拯救海底动物,值得期待。

同时,预告中还出现了可以变形并拥有多种操作模式的超能火山虾舰艇,超能火山虾舰艇不仅在危机四伏的海底来去自如,全新的螳螂虾模式更是战斗力十足,这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定档海报中,巴克队长、呱唧、皮医生置身于神秘海底,被众多海洋动物环绕。熟悉的章鱼堡和与变形后的火山虾舰艇也陪伴在小纵队身旁,一场海底世界的冒险蓄势待发。

“海底小纵队”以巴克队长为领导核心,小队集结了医生、生物学家、摄像师、机械工程师等7名伙伴,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但是合作起来又亲密无间。孩子在其中不仅能学习到海洋知识,更能从其中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学会成为一个勇敢有担当的人。

“海底小纵队”品牌诞生于2006年,作为一部融合了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的动画,《海底小纵队》以海洋为故事舞台,以动画形式讲解海洋知识,科学性、趣味性、教育性十足,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此次动画首登银幕,更是将奉献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充满童趣的海底冒险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