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月12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少年的你》以12项提名领跑。易烊千玺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演员两个奖项,周冬雨入围最佳女主角。导演曾国祥和电影《少年的你》还入围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奖。

易烊千玺周冬雨入围最佳男主女主奖 2020金像奖提名名单完整版

值得一提的是,与易烊千玺一同入围影帝的还有古天乐《犯罪现场》、太保《叔·叔》、朱柏康《金都》、郭富城《麦路人》!

也就是说,易烊千玺将与古天乐和郭富城等天王级别的人物一起争夺影帝的席位!

据悉,19岁的易烊千玺成为最佳男主奖项最年轻的提名者。此前,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中最年轻的是刘烨,提名时23岁。最年轻的金像影帝是梁家辉,获奖时26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2月12日公布入围名单,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以记者会形式颁布,改由以电邮方式公布。

金像奖颁奖典礼目前暂定4月19日举行,地点从原来的香港文化中心改到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