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素察被埋在哪里了 误杀素察扮演者是谁是泰国人吗

电影《误杀》里面边天扬饰演的素察这个角色还是很成功的,素察是怎么死的?素察被埋在哪儿?也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甚至还有网友怀疑素察扮演者边天扬就是泰国人,不得不说这也是对演员的肯定呢。

素察被埋在哪里了

有网友分析,李纬杰把素察的尸体藏在工地的坑里,电影中,李纬杰和客户勘察工地的时候,一个大坑吸引了李纬杰的注意,他看了看坑的尺寸,这个情节,提示了李纬杰把素察的尸体转移后,藏在了这个工地的坑里。

误杀素察扮演者是谁是泰国人吗

电影《误杀》热映中,三天票房过亿,整体表示还是不错的,剧中素察的饰演者边天扬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人问他是不是泰国人,对此边天扬也在微博回应了,真的不是泰国人,看起来黑全靠晒……

误杀素察扮演者叫边天扬,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2003,所以人家不是泰国人,是纯正中国人。

2017年,边天扬在科幻电影《海带》出演洋洋角色。 2018年7月2日,都市悬疑剧《青春警事》,边天扬在剧中饰演少年任毅。11月9日,于全国上映的电影《你好,之华》是其首次参演院线电影的处女作,饰演少年尹川角色。12月25日,边天扬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中饰演少年顾廷烨。

2019年,仅仅16岁的边天扬在《误杀》中饰演陈冲的儿子素察。

以上,就是有关素察被埋在哪里了,误杀素察扮演者是谁是泰国人吗的相关资讯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