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由汤唯和雷佳音主演的电影《吹哨人》正在热映中,这部电影也是国内第一部反腐题材的电影,尺度很大,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结局中周雯到底死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最后的结局。

吹哨人周雯结局死了吗

吹哨人周雯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周雯是好是坏真实身份揭秘

一通深夜来电,打破了澳洲华人职员马珂(雷佳音 饰)的平静生活。消失多年的前女友周雯(汤唯 饰)突然出现、神秘杀手接踵而至。面对层层追杀,马珂带周雯奔赴非洲寻找真相。他逐渐意识到,自己正在负责的跨国交易背后另有阴谋,是做个“吹哨人”向社会公布真相?还是视而不见明哲保身?马珂不得面对两难选择。与此同时,马珂发现本以为和自己“同病相怜”的周雯也绝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真相越埋越深。

汤唯饰演的女主周雯是一个神秘角色,表面看起来漂亮、大方,实际 上她是一个很有心机的女人。周雯和雷佳音饰演的马珂曾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两人并没有走到最 后,可是周雯和马珂仍然联系不断,甚至为了自己的利益还连累了马珂,在电影《吹哨人》结局中,女主周雯被一起蓄意制造的车祸撞飞身亡。周雯的骨子里是一个很贪财的女人,她对自己下的定义是:“我不是什么好人,但底线也没有那么低!”

周雯为什么故意靠近马珂

周雯开进马珂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利用马珂拿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 周雯出事后半夜打电话给马珂,这一通电话几乎毁了马珂的整个人生。直到影片最后一幕,马珂完全失去了“吹哨人”的可信度,此时周雯彻底醒悟,知道是自己连累了马珂。周雯良心发现从 几内亚赶回了澳洲,本想用自己的性命去做那个正义的“吹哨人”,可惜的是结局遭遇车祸当场身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