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9年12月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2019年12月电影院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呢?12月电影院有哪些电影上映?今年12月好片还是不少呢,盘点12月上映的热门电影,这几部一定要看看。

1、《南方车站的聚会》

导演: 刁亦男

编剧: 刁亦男

主演: 胡歌 / 桂纶镁 / 廖凡 / 万茜

上映日期: 2019-12-06(中国大陆)

片长: 113分钟

目前影片豆瓣评分7.6,故事灵感来源于真实的新闻事件。重案队长刘队(廖凡 饰)重金悬赏在逃罪犯周泽农(胡歌 饰),而陪泳女刘爱爱(桂纶镁 饰) 、周泽农曾经的好友华华(奇道 饰)、五年未见的妻子杨淑俊(万茜 饰),各色人等各怀心事,相继被卷入这场罪与罚的追击旋涡。

2、《星际探索》

导演: 詹姆斯·格雷

编剧: 詹姆斯·格雷 / 伊森·格罗斯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汤米·李·琼斯

上映日期: 2019-12-06(中国大陆)

片长: 122分钟

布拉德·皮特主演并监制,影片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故事讲述了航天工程师罗伊(布拉德·皮特 饰)为了寻找20年前启程外太空寻找外星智慧生物而失踪在茫茫宇宙的父亲(汤米·李·琼斯 饰),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间,只为了寻找父亲可能仍生还的下落,却在旅途中发现了对地球造成极度威胁的秘密。

3、《吹哨人》

导演: 薛晓路

编剧: 薛晓路

主演: 雷佳音 / 汤唯 / 齐溪 / 吴彦姝 / 杨立新

上映日期: 2019-12-06(中国大陆)

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主演,讲述主人公马珂与“神秘女人”周雯为揭露掩藏在迷雾背后的真相,携手横跨澳非亚三大洲开启“吹哨人”亡命之旅的故事。影片取材于中国雇员被认定为海外贿赂被抓捕的真实案例,导演薛晓路对此亲自到美国FBI华盛顿总部进行采访、调研。

这也是薛晓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后,与汤唯的第三次合作。在片中,汤唯挑战了挑战破窗、追车等高危动作戏,有不少动作戏码都是她演艺生涯中的首次尝试。而雷佳音更是在开机前赴澳大利亚参加集训,健身、游泳、晒太阳灯、背英语台词,为角色做好充足的准备。

4、《兰心大剧院》

导演: 娄烨

编剧: 马英力

主演: 巩俐 / 赵又廷 / 小田切让 / 帕斯卡尔·格雷戈里

上映日期: 2019-12-07(中国大陆)

片长: 127分钟

《兰心大剧院》主要改编自女作家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取材日本作家横光利一的小说《上海》。故事发生在珍珠港偷袭前的1941年12月1日到6日间的中国旧上海,巩俐饰演的着名影星于堇在阔别4年之后,突然从香港返回上海的英法租界。这位巨星的回归,正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影片采用了戏中戏的结构,以在兰心大剧院排练的一出名叫《礼拜六小说》的舞台剧作为开头,情感交替,虚实结合,真假难辨。

5、《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导演: 汤浅政明

编剧: 吉田玲子

主演: 片寄凉太 / 川荣李奈 / 松本穗香 / 伊藤健太郎

上映日期: 2019-12-07(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爱好冲浪的向水日菜子在夏日沙滩上相遇,迅速展开了热恋。但在一次意外中,二人不幸遭遇生死别离。离奇的是,无法接受港已经离世的雏子,某天突然发现,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港就会从水中出现。

”配音卡司也十分豪华,片寄凉太、松本穗香、伊藤健太郎等担当CV。

6、《唐顿庄园》

Downton Abbey

导演: 迈克尔·恩格勒

编剧: 朱利安·费罗斯

主演: 休·博纳维尔 / 伊丽莎白·麦戈文 / 玛吉·史密斯

上映日期: 2019-12-13(中国大陆)

片长: 122分钟

影片由朱利安·费罗斯担当编剧,《唐顿庄园2015圣诞特别篇》导演迈克尔·恩格勒执导。剧情将从2015年播出的剧集大结局事件的一年半之后说起,1927年,英国国王和王后要来拜访唐家屯,老管家卡森也被请回。电影在北美口碑两极分化,烂番茄83%,MTC61分,目前豆瓣评分8.3。

7、《被光抓走的人》

导演: 董润年

编剧: 董润年

主演: 黄渤 / 王珞丹 / 谭卓 / 白客 / 黄璐

上映日期: 2019-12-13(中国大陆)

这是一出科幻爱情故事。科幻+爱情的搭配,新鲜又令人不安。电影的故事来源于导演的一个脑洞——“如果有一道神秘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会的平静与法则被打破,我们该怎么办?”片名的这束“光”,就给故事里来来往往、各式各样的人生增加了意外的科幻感。豪华卡司加持,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焦俊艳、黄觉等出演。

8、《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编剧: J·J·艾布拉姆斯 / 克里斯·特里奥 / 乔治·卢卡斯 / 科林·特雷沃罗 / 德里克·康纳利

主演: 黛西·雷德利 / 亚当·德赖弗 / 奥斯卡·伊萨克

上映日期: 2019-12-20(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141分钟

卢克·天行者、蕾伊、凯洛·伦、芬恩、波·达默龙、丘巴卡、兰多·卡瑞辛、R2-D2、C-3PO、BB-8等经典角色都将悉数回归,此次《星球大战9》也是“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的银幕遗作。

对于影片时长,导演J·J·艾布拉姆斯确认正片时长约为141分钟,仅次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成为星战系列电影时长第三。

9、《叶问4》

导演: 叶伟信

编剧: 黄子桓 / 深泽寛 / 陈大利 / 梁礼彦

主演: 甄子丹 / 吴樾 / 吴建豪 / 斯科特·阿金斯

上映日期: 2019-12-20(中国大陆)

《叶问》系列的最后一部,叶伟信导演并监制,甄子丹主演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担任总监制。这一次,咏春宗师叶问将首次走出国门,联手李小龙以及在美华人,反击了洋人的无端歧视,证明了中国功夫的实力。

10、《只有芸知道》

导演: 冯小刚

编剧: 张翎

主演: 黄轩 / 杨采钰 / 徐帆 / 莉迪亚·佩克汉

上映日期: 2019-12-20(中国大陆)

静悄悄的,冯小刚终于又带着新片回来了。在以往的作品,“爱情”几乎都不是影片的主题,更多的都是大主题下的生动佐料。但在这一次《只有芸知道》,却是真切的“爱情故事”。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隋东风和罗芸之间相濡以沫的动人爱情故事。

2019年12月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2019年12月电影院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11、《宠爱》

导演: 杨子

编剧: 冉甲男 / 杨子

主演: 于和伟 / 吴磊 / 张子枫 / 钟汉良 / 杨子姗

上映日期: 2019-12-31(中国大陆)

徐峥监制,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等众星云集出演。影片的故事,与各式各样的宠物有关。6段温暖的故事,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或许会是国版《一条狗的回家路》,也可能是《小Q》《忠犬八公》相似的感人故事。跨越新年,体验电影中的温暖,也未尝不可。

2019年12月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2019年12月电影院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12、《亲爱的新年好》

导演: 彭宥纶

编剧: 丁丁张

主演: 白百何 / 张子枫 / 魏大勋

上映日期: 2019-12-31(中国大陆)

该片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 、张子枫 、魏大勋 领衔主演。影片改编自丁丁张长篇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讲述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 饰)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 饰)相识,这位活力十足的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十年前的自己。而此时她也遇见了小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 饰),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一段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