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冰雪奇缘2破5亿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迪士尼《冰雪奇缘2》在进入内地上映的第9天票房破5亿,精彩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冰雪奇缘2破5亿

12月2日,冰雪奇缘2破5亿登上热搜,迪士尼《冰雪奇缘2》于11月30日10:31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5亿元!该片目前进入内地上映的第9天,实时票房成绩领先《两只老虎》《利刃出鞘》等昨日来袭的一波新片,有望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

最近全球市场低迷,但好莱坞大片也交出了炸裂的成绩单。先是华纳DC《小丑》狂破了10亿美元,上周末开画的《冰雪奇缘2》又轰出3.5亿美元,片商迪士尼笑得合不拢嘴要赚翻了。反观国产片近期除了《少年的你》票房爆表外,其他作品几乎都哑火了,比起美国大片我们还有很大差距啊!

冰雪奇缘2破5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冰雪奇缘2》是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人配音。影片设定在第一部三年后的秋天。为了探寻父母遇难的真相与寻找艾莎魔力的由来,她与安娜、克斯托夫、驯鹿斯特与雪宝一行远走阿伦戴尔王国,去北方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将故事变得十分有魅力。

冰雪奇缘2票房口碑炸裂

《冰雪奇缘2》打破迪士尼第二集魔咒,上映首周便创下3.5亿美金的惊人票房。艾莎(Elsa)和安娜(Anna)两姐妹的全新探险旅程,传递新的自我探索理念,获得观影者共鸣。但还有许多人未能来得及到影院观看,就在网络上被迪士尼主题乐园发布的新照给雷到了!

但是如果你已经看过《冰雪奇缘2》就知道,电影中安娜将接替艾莎成为艾伦戴尔王国的女王,且会接受阿克的求婚。看看游乐园安娜真人造型带着大大王冠,左手无名指套着闪亮的宝石戒指,让还没看电影的朋友被剧透了这个重大讯息!看来还没去电影院看《冰雪奇缘2》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不然越来越多的剧透出来,看电影都没有惊喜感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