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1月29日,《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将在12月20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星球大战9定档什么时候上映?星球大战9主演都有谁剧情简介

数日前网上即有相关传言,如今消息被证实了。这是“星战”系列史上首次内地北美同步上映,“后传三部曲”前两部北美都是圣诞档上映,内地春节后才引进。《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北美2015年12月18日上映,内地定档2016年1月9日,《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北美2017年12月15日上映,内地定档2018年1月5日。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是“后传三部曲”的最终章,也是9部“天行者传奇”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出演,已去世的凯丽·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将通过技术手段回归。

关于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英文:Star Wars),中文可简称星战,是美国导演/制作人乔治·卢卡斯所制作拍摄的一系列科幻电影。1980年代初的《星球大战》三部曲,首部星球大战的人物及故事是参照越南战争还有日本导演黑泽明的《战国英豪》所创作而成。1990年代末开始他拍摄了最初的三部曲前传的故事。同时他把最初的三部曲改为六部系列。

2015年的《星球大战7》开始,迪士尼每年的暑期都将上映一部《星球大战》电影,这其中,新系列的《星战》每隔一年上映一部。而中间的那一年则将上映插曲电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