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自上映以来,迪士尼最新动画大作《冰雪奇缘2》票房一路飘红,相信很多家长都带着小朋友去看了吧,不过冰雪奇缘2有没有彩蛋呢?冰雪奇缘2彩蛋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冰雪奇缘2有没有彩蛋

《冰雪奇缘2》中,Elsa仍然在自我挣扎,对于自己日渐强大的魔力怀着审慎的态度,关于Elsa的魔力身世之谜将会揭晓,对于第二部,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

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超过3.5亿美元,这令其成为有史以来全球开画最佳的动画电影,同时打破了动画电影非暑期档的北美开画纪录。

冰雪奇缘2有没有彩蛋 冰雪奇缘2彩蛋是什么?

想看《冰雪奇缘2》片尾彩蛋的朋友,你大概需要等个10分钟才能看到,然后片尾彩蛋时长大约1分钟,内容是奥拉夫说个不停,然后雪居人一个劲鼓掌,有网友戏称,这个彩蛋完全是奥拉夫的单口相声。

所以去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们,看完这部电影不要急着离开,它是有彩蛋的!

冰雪奇缘2彩蛋是什么

其实,片尾这个彩蛋,是与之前在森林的故事前后呼应,雪宝在演这一部发生的事情给大雪人和小雪人看的,一堆雪宝也是很有爱的,大家不妨等待下。

《冰雪奇缘Ⅱ》片名末尾的2为何是罗马数字?这是因为艾莎和安娜的王室身份,王室国王、王后的继承者的名字如果和之前的君王一样,名字后面就要加一个罗马数字。

影片开头小安娜和小艾莎在玩冰雪魔法变出来的小雕像,有两个雕像像是迪士尼《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和宫崎骏的龙猫。安娜在《Some Things Never Change》有一句歌词“Peter Pumpkin just be fertilizer”,这句歌词引用了英语童谣《Peter Pumpkin Eater》。

《冰1》里安娜给雪宝装上的鼻子被雪宝称为独角兽。冰淇淋是《冰1》安娜和汉斯婚礼上准备的东西。城堡很可能是迪士尼城堡,也有可能是阿伦黛尔城堡。奥肯:为来往顾客提供商品和桑拿的老板。除此之外奥肯还出现在阿伦黛尔快被大水冲掉,众人站在高处观看的时候,以及艾莎到阿塔霍兰后的冰雪记忆。

风精灵戏弄雪宝,雪宝摆出了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的招牌动作。

很多的很多,大家都需要自己去电影之中细细评味,绝对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