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0月18日,电影《双子杀手》上映了,同时上映的还有影片《沉睡魔咒2》、《航海王:狂热行动》,《双子杀手》首日票房超6000万,夺日榜冠军。这部电影评价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一下。

  双子杀手首日票房6000万

10月18日,随着《双子杀手》《沉睡魔咒2》《航海王:狂热行动》三部新片上映,影市被重新注入活力,大盘突破2亿大关,达到2.11亿元。单片方面,李安采用120帧/4k/3d高科技格式拍摄的《双子杀手》票房最好,首日收6261.2万位居冠军;海贼王20周年纪念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首日收4993.8万,位居第二;迪士尼《沉睡魔咒2》首日收3924万,位居第三。

双子杀手首日票房6000万 双子杀手评价怎么样

电影中51岁的威尔·史密斯被一个23岁年轻版的自己追杀,展开了一场我与我的对决。和3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一样,李安同样采用了4k/3D/120帧的拍摄方式,还要用特效制作年轻版威尔·史密斯的数字人,《双子杀手》是一个特别烧钱的项目。即便是曾经拿过两座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李安,想要在好莱坞拿到投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筹到钱,李安特意用了一个威尔·史密斯1995年的电影《绝地战警》中的一个场景,向曾经制作出《加勒比海盗》系列、《勇闯夺命岛》等大制作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阐述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最后成功将其打动。温文尔雅的李安坏笑称,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用这种方式找投资了,第一次是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时,他先用特效做了一只假老虎,让投资人看能不能分出来,“分不出来就给钱”。

  双子杀手评价怎么样

《双子杀手》在豆瓣的评分是7.1,最让人意外的是,这部片子是李安的作品,很多人看完觉得,李安为什么会拍一部科幻版007?

双子杀手首日票房6000万 双子杀手评价怎么样

10月18日,科幻电影《双子杀手》正式在内地上映,该片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等主演,备受网友的期待。上映后,不少网友前往影院支持,也在豆瓣纷纷为该片打分,目前该片评分在7.1分。不少网友对电影的画面精细程度及制作技术都给予了好评,但对故事情节却表示稍有欠缺。

双子杀手首日票房6000万 双子杀手评价怎么样

《双子杀手》是李安多年磨一剑作品,该片的剧本97年就成型了,但辗转多年也没人开拍。现在终于被李安搬上大银幕了,不过这类影片的设定没什么新鲜感了,这也是观众看完口碑场后争论的焦点。本片台前幕后的卡司很强大,但业内对它的票房前景却不看好,因为媒体人的评价实在是太一般了。

《双子杀手》口碑刚解禁时候烂番茄还有29%的新鲜度,现在下降到20%新鲜度了,这样的分数十足的大烂片,李安新片票房要扑街的节奏?该片由派拉蒙发行,在口碑不佳的情况下它票房潜力真的有限,要是发行商是迪士尼或许还有些机会。这部电影讲述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的故事。

李安新片被外媒嘲讽,《双子杀手》烂番茄20%新鲜度,你怎么看?票房方面北美本土市场恐扑街,这类电影海外市场票房预计潜力也有限。现在就看内地大市场能不能救场了,如果国内票房不爆发的话,那它十之八九会扑街。十月份是淡季,派拉蒙发行实力又一般,虽说威尔史密斯是巨星,但在影片口碑不佳的情况下他想扛起票房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