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天因为《杀人回忆》这部电影的案件原型凶手抓到了,然后这部电影又一次回到了大家观众的眼前,那么有的朋友想再一次看这部电影,在哪可以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杀人回忆真实案件原事件凶手原型简介

已经过去16年了,《杀人回忆》是根据韩国的三大未破解的奇案改编而成的,该事件发生于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京畿道华城郡附近村庄,共有10名年轻女子遇害,仅1人幸存。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原型案件“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被找到,系56岁在押男囚李春才。1996年该事件首次经金光林导演拍摄成舞台剧,该片在此基础上并根据实际调查资料与采访记录等进行改编!

影片中处处可见导演一直追求的“反类型”风格,尽管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接近真相,但真相就如同犯人的影子一样飘忽不定。从汉城来的金相庆一直强调据理分析,冷静查案,却还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学会了屈打成招,甚至狠过本就野蛮粗鲁的宋康昊。在这里,警匪之间的“猫鼠游戏”被打破,警察成了被罪犯调戏的对象,让人感到深深的无力和绝望。

 杀人回忆电影在哪可以观看

很确定,这部电影在百度视频里面可以看的。目前这部电影在各大视频app中都可以看到了的,只不过就看大家喜欢在哪里看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