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目前正在热映中,这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在正式上映前就收到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豆瓣评分为8.4分,而在票房成绩上《罗小黑战记》的表现也是很好,在今天(9月10日)票房突破了1亿元。官方也是发了破亿海报,幼年的小黑端坐中央,神情专注。

电影《罗小黑战记》将讲述TV版动画的前传故事,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影片还将于9月20日至29日在日本东京池袋HUMAX影院上映,这只小黑猫也走出国门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它。

罗小黑战记票房统计最新:突破1亿元 罗小黑战记值得看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