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电影什么时候下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电影将在9月26日之后下架。哪吒电影在7月26日上映,原本电影在8月底就下架的,不过哪吒电影上映20点之后每日票房都能有1到2亿,如此势头,哪吒电影出品方选择延期下架哪吒电影一个月。所以电影将一直上映到9月26日。不过哪吒电影后期的排片量应该会降低,所以想看哪吒电影的还是早点去影院看。

哪吒电影什么时候下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下架了吗

哪吒之魔童降世下架了吗

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还没有下架,将在9月26日之后下架。下架之后就不能在电影院看哪吒电影了,不过下架之后可能会在其他视频平台上线,也能继续看。哪吒之魔童降世在7月26日上映,电影上映21天,累计票房超过37.69亿元,是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榜第4名的电影,而且电影票房还在增长。

哪吒电影什么时候下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下架了吗

哪吒电影延期一个月下架,电影也将冲击票房榜前三的位置。目前距离中国影史票房榜排名第三的电影复联4的42.05亿票房,还有4亿多的差距。此前,排在前两名的电影分别是,56.39亿的《战狼2》、46.18亿的《流浪地球》。电影延期上映一个月,票房超过复联4还是有可能的。

这部电影创造了不少记录,哪吒电影是目前国内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的电影,也是目前第一部观影人数过亿的动画电影,此外还是第三部观影人数过亿的电影。

哪吒电影什么时候下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下架了吗

哪吒电影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电影的制作质量,剧情,配音,宣传等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据悉这部电影制作花费6年,电影导演也不是科班出生,只是喜欢动画,所以才做了这个电影,而且因为人员问题,导演也包揽了多个电影制作的工作。这部电影无论是电影本身,还是电影导演对电影的态度都获得众多观众的称赞,票房高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