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火爆的电影,上映后好评不断,票房一路风驰电掣,在《哪吒》上映第19天的下午,国内票房已经超越《红海行动》保持的36.5亿元,并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榜的第四,下一个需要超越的就是《复仇者联盟4》前不久拿下的42.4亿元,不知道最终能不能超越呢?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票房现在排第几

据猫眼数据,截至8月13日16点13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达36.51亿,超越《红海行动》(36.50亿)升至影史第四位。

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46.56亿;3。《复仇者联盟4》42.38亿。

《红海行动》官微也发布贺图,“蛟龙小队”恭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越自己,升至内地影史第四位。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票房现在排第几

哪吒票房现在排第几

《哪吒之魔童降世》现在票房达36.51亿,排在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四。

《红海行动》是第四个祝贺《哪吒》的电影官方,此次《红海》官方的祝贺海报设计得非常好。两部电影的类型和画风差别很大,但《红海》的祝贺图成功地将《哪吒》和《烈火英雄》与自己联系在一起,插图的上方是哪吒,下方是蛟龙小队和烈火英雄们在舞龙,这里的龙不仅代表着《哪吒》里的敖丙、也有《烈火英雄》里的火,也代表着蛟龙小队,可见海报也是门学问。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票房现在排第几

如果说《流浪地球》开启了国产科幻的新纪元,那么国产动画就是《大圣归来》在发挥作用,在《哪吒》超越《大圣归来》的时候,后者官方就发来了祝贺。自那以后,《哪吒之魔童降世》就是国产动画电影的票冠了,而且票房上限一直在提高。《捉妖记》此前是内地影史票房第十,在《哪吒》后来居上的时候,《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就发来了祝贺,并以“动画人”的身份祝贺中国动画电影越来越好。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票房现在排第几

《姜子牙》在《哪吒》破30亿的时候发来了祝贺,这部动画与《哪吒》同属彩条屋旗下,而且是兄弟团队的作品,并出现在了《哪吒》片尾第三个彩蛋。《姜子牙》的成功对于“封神宇宙”的建立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这个系列可以在口碑和票房上都获得持续的成功,那么出品方和投资方显然都愿意看到后续。《哪吒》制作方彩条屋在2020年有两部动画,其一是程腾导演的《姜子牙》,另一个是毛启超导演的《凤凰》,前者确定在2020年上映,后来还没有具体的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