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使徒行者2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使徒行者2电影版原定于8月9日上映,近期宣布提档到8月7日七夕上映。使徒行者2电影版是一个系列香港警匪片,主要讲述的就是寻找黑警,卧底等。故事讲述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令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

使徒行者2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使徒行者2刘宇宁演什么角色

使徒行者2刘宇宁演的什么角色

刘宇宁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出场不多,但是和古天乐饰演的角色有几句台词。能和实力派演员搭戏,对刘宇宁来说也是一个好机会。据说电影一开始邀请刘宇宁演唱主题曲,后来机缘巧合给安排了一个小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也是刘宇宁第一次参演电影。从歌手过度到演员。

使徒行者2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使徒行者2刘宇宁演什么角色

刘宇宁演唱电影《使徒行者2》片尾曲《如约》已经发行。这部电影是一个香港警匪动作片,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

使徒行者2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使徒行者2刘宇宁演什么角色

刘宇宁很早就出道了,不过不是很火,后来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歌手》也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之后刘宇宁为网红主播,积累了非常大的粉丝群,半年时间按顺利从网红主播转型到歌手了,人气也一直很高。现在还参演电影,确实非常不错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