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英雄远征》已经在北美开启了试映,在试映后,很多观众表示非常不错,每次看完漫威电影都觉得是漫威史上最佳的一部新片,但是每次都会有新的体验。本来是借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的余温趁机添一把火,这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也正是发生在《复联4》那场大战之后。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关于钢铁侠的回忆不只是一点半点。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炸裂,北美网友:漫威史上最佳

在预告片中,蜘蛛侠戴上了钢铁侠留给他的一幅墨镜,这个墨镜装有人工智能AI,星期五很可能会继续为蜘蛛侠服务。而同时,蜘蛛侠也看到了高楼上的钢铁侠壁画,这让他一度陷入了悲伤。他将这种失去爸爸一般的悲伤感情在电影中表达的淋漓尽致。这次,是漫威派出蜘蛛侠代表来和全体漫威粉丝来了一次荧幕告别仪式,仪式的对象,便是钢铁侠。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炸裂,北美网友:漫威史上最佳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炸裂,北美网友:漫威史上最佳

在一段和观众引发共鸣般的告别之后,蜘蛛侠将迎来他和来自另一个宇宙的神秘客组队打败元素怪的新任务。预告片中解释道,响指事件使多元宇宙撕裂,神秘客就是从这个多元宇宙的裂缝中来到蜘蛛侠这里的。在这部电影中,神秘客将和蜘蛛侠并肩作战,一起对抗从多元宇宙来的元素怪们。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炸裂,北美网友:漫威史上最佳

在这部电影中提到的多元宇宙是漫威首次在电影中的提法,此前在《复联4》虽然是各路量子小队穿越回到过去,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明时间流是多元宇宙时间流。不过细心聪明的粉丝应该能在《复联4》时古一法师和班纳博士的对话中发现,古一法师所说的“我们的世界”和“你们的世界”正是对多元宇宙的一个区分。而到了《蜘蛛侠:英雄远征》,漫威则是直接将这一提法明确公开,相信很多粉丝应该都会感到非常惊喜和意外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