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复联4》最后美国队长带着6颗无限宝石归还到原来的时空,并在那里生活。不少漫威影迷对此有疑惑,究竟美国队长是怎么把灵魂宝石还回去的?我们知道,想要得到灵魂宝石,需要以灵魂为代价,那么,归还宝石又有怎样的规则呢?此外,如果美国队长真的去了沃米尔星球,那他碰到死敌红骷髅又会是怎样一番情形?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导演罗素兄弟也参与了该话题的讨论,联合导演乔·罗素表示:他一定会遇到红骷髅。但没有人会知道归还灵魂宝石的规则是什么。安东尼·罗素补充道:没有人会知道,按照红骷髅的尿性,他可能不会“退款”。

漫威相关资讯

1.《复联4》编剧解释:为什么卡魔拉能“复活”而黑寡妇不能?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看完电影的粉丝都应该知道了,卡魔拉和黑寡妇都是灵魂宝石的祭品,他们都死在沃米尔星球上,那为什么我们能看到卡魔拉回归,而黑寡妇却没有呢?对此,《复联4》编剧向《综艺》解释到:

“这是来自过去的卡魔拉,当卡魔拉掉下悬崖时,那个时期的卡魔拉就已经死了,而且是不可逆的。但这个“回归”的卡魔拉是通过时间旅行来到现在的,他是过去的还没有被灭霸扔下悬崖的卡魔拉,所以她还活着。”

马库斯补充道:从更早的时间线上找回一个仍然活着的黑寡妇将是一个奇怪的设定。比如我们强制将一个对当前情况一无所知的黑寡妇带到未来,这样我们就能拥有一个“新的”黑寡妇。但我们并没有问她是否有意愿前往未来,所以这样的设定看上去会很奇怪。

2.罗素兄弟表示:卡魔拉的下落未知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结局中,我们看到星爵在搜寻卡魔拉,那么从2014年穿越而来的“新”卡魔拉还活着吗?她去哪儿了?导演罗素兄弟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即使她还活着,也不是大家认识的那个卡魔拉了,时间线生效就是给你带来了一个新角色。这不是原来那个人了,她也没有相同的情感记忆,她对星爵没有感觉,尽管眼前看到的是一样的人,但是经历完全不同了。不管怎样,这对星爵来说都是一次全新之旅。”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卡魔拉将在《银河护卫队3》里回归,当然回归的是“新”卡魔拉。

3.罗素兄弟解释,为何美国队长选择猎鹰继承盾牌而不是巴基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这是粉丝反复讨论的一个话题,《复联4》联合导演乔·罗素对此作出解释:美队和巴基是兄弟,但非常有趣的是,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巴基的思想总是受到伤害,他常处于被人操纵的状态。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还没有完全解决的问题,相反,山姆(猎鹰)有自己的自由意志,而且我认为山姆在军队服役时也有类似美队那样的道德观。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为什么猎鹰的人生经历足以让他胜任美国队长,乔·罗素进一步解释到:山姆仍然保持着为团队服务的精神,他在电影中非常清楚自己生活在这个圈子里的意义。就连巴基也不介意猎鹰在《复联4》后成为美国队长。漫画书和电影是非常不同的,如果你一直在看我们的电影,就能理解这一点,巴奇仍然是一个“受损”的角色,我认为他觉得自己不需要盾牌,我认为山姆最终是一个有自由意志的角色,他在道德上最接近于美队,所以美队认为这是他应得的。

4.《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提前北美5天上映!

美国队长如何归还灵魂宝石?复联4导演这样解释

提前上映一时爽、一直提前上映一直爽!继《复联4》、《黑凤凰》两部漫威电影提前北美上映之后,《蜘蛛侠:英雄远征》也加入到这个行列。电影将于7月2日在北美等多地上映,中国内地定档6月28日提前北美5天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