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悼念钢铁侠可能会是《蜘蛛侠英雄归来2》的故事背景。

《复联4》既然上映了,《蜘蛛侠英雄归来2》的宣传就要正式展开了,因为此前漫威就因为《蜘蛛侠英雄归来2》中的情节会对《复联4》形成剧透而推迟宣传,而现在一切都清晰了,《蜘蛛侠英雄归来2》中的剧透点应该是大家对于钢铁侠的悼念,这一点应该会在未来的预告中得到揭示。

《蜘蛛侠英雄归来2》预告中的哈皮: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为什么死了?复联4结局及彩蛋解析(8)

另外漫威老总此前透漏过,实际上这部《蜘蛛侠英雄归来2》才是漫威第三阶段的真正完结篇,漫威会在《蜘蛛侠英雄归来2》之后正式宣布已经规划好的“五年计划”,再加上哈皮、小辣椒、尼克弗瑞的客串加盟,以及传闻中的中国英雄“上气”在其中的率先亮相,这部《蜘蛛侠英雄归来2》中肯定会有一些对于漫威电影具有重要意义的情节出现。比如钢铁侠的继承者确定?或者新超级大反派得到暗示?又或者是别的什么。

新剧照,蜘蛛侠和神秘客: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为什么死了?复联4结局及彩蛋解析(8)

《蜘蛛侠英雄归来2》将于7月2号北美上映,国内待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