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战后评级什么梗

《复联4》战后评级是网友根据超级英雄们的表现给他们划分了一下等级,就像打游戏一样,谁出力最多,谁实力最强悍,谁划水了……曾经在《复联3》超神的雷神这次竟然没有姓名,落差有点大。

复联4战后评级什么梗?复联4战后评级钢铁侠MVP怎么回事?

《复联4》具体评级如下:

最佳MVP——钢铁侠

承受伤害最大——小辣椒

MVP辅助——黑寡妇,迪士尼

混子辅助——蚁人,绿巨人,奇异法师

参团最高——美国队长

输出最高——猩红女巫,惊奇队长

尽力了——火箭浣熊,鹰眼,战争机器,星云,黑豹,蜘蛛侠

超级兵——女武神,星爵,毁灭者德拉克斯,螳螂女,树人,王,奥克耶,女武神,冬兵,黄蜂女,猎鹰

挂机——幻视,卡魔拉,洛基

演员——雷神

混子——尼克弗瑞

复联4战后评级什么梗?复联4战后评级钢铁侠MVP怎么回事?

复联4战后评级什么意思

《复联4》的战后评级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钢铁侠从灭霸手里抢回了无限宝石,以凡人之躯打了响指,消灭了灭霸还有他的入侵者大军,绝对是“终局之站”最大功臣,MVP毫无争议。

小辣椒和钢铁侠不仅组建了家庭,两人还生了可爱的女儿,结果钢铁侠却盒饭了,只留下小辣椒和摩根。小辣椒确实承受了最大伤害值。

黑寡妇牺牲了自己才为复仇者们换来了灵魂宝石,被献祭的人是没办法复活的,寡姐绝对是最佳辅助,如果没有灵魂宝石,后续的计划绝对没法完成。

复联4战后评级什么梗?复联4战后评级钢铁侠MVP怎么回事?

绿巨人,奇异法师,蚁人还可以,没有划水,都起到了各自的作用。最心疼的是美国队长,明明那么尽心尽力,明明那么拼命,结果只换来一句“参团率最高”。

惊奇队长不愧是漫威大姐大,有正面杠灭霸的实力,一个人爆掉灭霸的战舰简直不要太帅。感觉猩红女巫比《复联3》的时候实力更强悍了,竟然也能挡住灭霸。

超级兵和尽力了这两组没啥好说的,确实是能力有限,实在帮不了太多忙。雷神这次反差也太大了,《复联3》还是正面杠灭霸,发起狠来浑身浑身带闪电的主儿,这一次竟然变成了肥宅,几乎没出力。

尼克弗瑞绝对是最大赢家。明明化成灰了,只是呼叫了一下惊奇队长,结果就被完好无损的救回来了,实力躺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