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黑暗教团通过星云的记忆知晓了未来发生的事情,随后灭霸将曾经的星云派到了未来。

复仇者联盟取回宝石的行动还算顺利,钢铁侠成功的制造了一个新的无限手套。

他们可以使用过去的无限宝石带回所有人,但是需要将宝石再送回原来的时间点。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复联4有没有彩蛋?钢铁侠和黑寡妇都死了(8)

当超级英雄们在争论谁能承受手套的力量之后,浩克选择自己承担了一切。

无限宝石的力量再次聚集,他拼着老命打了一个响指。

但是这时候星云是来自于过去的,她依然忠诚于灭霸,所以她选择了再次启动量子机器。

这次量子通道带回的是灭霸的圣殿号.......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复联4有没有彩蛋?钢铁侠和黑寡妇都死了(8)

圣殿号一阵齐射将复仇者联盟的基地彻底炸毁,所有人都差点陷入危险之中,

钢铁侠,雷神和美国队长开始对战灭霸,而雷神托尔也通过时间穿越带回了雷神之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