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剧透大结局揭秘:钢铁侠怎么死的?复联4票房破7亿没有彩蛋(9)

但是他们不能对过去做太多的改变,因为这样过去就会变成新的未来。

钢铁侠拒绝了美国队长的提议,因为他并不想要放弃现在美好的生活,而且他认为穿越时间太过危险。

所以复仇者们无奈的找到了班纳博士。

“可惜穿越时间不是我的强项呀!”

班纳博士的时间穿越非常失败,他们只是让蚁人回到不同的年纪罢了。

虽然钢铁侠拒绝了美国队长的提议,但是他却在仓库中偷偷的开始计算。

让人诧异的事情是,他竟然一次成功了。

复仇者联盟4剧透大结局揭秘:钢铁侠怎么死的?复联4票房破7亿没有彩蛋(9)

这段剧情让我觉得非常的诧异,因为这似乎注定了钢铁侠的命运。

雷神托尔在地球上的生活非常的颓废,他这几年间彻底吃成了一个胖子。

雷神的血液中流淌着雷霆,也可能是芝士奶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