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剧情剧透

电影的开始,鹰眼正在教导自己的女儿射箭,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

这个时间点的灭霸正在对抗复仇者联盟,他们输掉了这场战争。

复联4大结局谁牺牲了?复联4剧透死亡名单 复仇者联盟4有没有彩蛋?(2)

一转眼的功夫,鹰眼失去了所有的家人。

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家人化为了灰烬,还在苦苦的寻找……

鹰眼变成浪人杀手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失去了所有的家人,就等于失去了自己的一切

复联4大结局谁牺牲了?复联4剧透死亡名单 复仇者联盟4有没有彩蛋?(2)

钢铁侠和星云放弃了希望,他们弹尽粮绝,被困在太空之中。

星云也把最后的食物让给了他,毕竟她的机械身体还能多支撑一段时间。

他们距离地球太远了,虽然让飞船勉强上路,但是最后还是失去了所有的动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