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版寻秦记主演有那些

近期电影版寻秦记主演阵容曝光,将会采用电视剧寻秦记原有阵容,古天乐、宣萱、林峰等演员都会加盟电影版寻秦记。近期最新爆料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采用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剧版演员,悉数回归电影版《寻秦记》。

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电影版寻秦记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电影版寻秦记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版寻秦记根据最新消息将在3月底开拍,不过暂时不清楚什么时候上映。寻秦记原版为TVB同名经典古装剧,被誉为穿越剧的鼻祖。古天乐笑言找齐人员比收集闪卡更难。

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电影版寻秦记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电影版寻秦记在2018年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度曝光,由华策影视与古天乐的天下一联合出品,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曾发布先导海报。最新消息是在影版中,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演员将全阵容回归。剧集《寻秦记》于2001年播映,讲述21世纪特种部队人员项少龙决意要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但由于时光机的数据出错,被带到了战国时期。主演之一的宣萱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电影版《寻秦记》将于3月底开拍。

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电影版寻秦记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不少网友对于剧版阵容回归,表示非常期待,同时也表示可惜江华不再拍戏了。不少网友表示“江华演的嫪毐,已无人能替代了吧”。回忆当年的寻秦记真的是超级火,可以说是最早一部穿越剧了,当年古天乐也因此走红。寻秦记却是古天乐在TVB的最后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