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新喜剧之王什么时候上映?周星驰再现经典对话:我养你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已定档大年初一。1月23日,周星驰携主演王宝强、鄂靖文、黄骁鹏等人亮相上海。发布会现场,周星驰带领观众重现20年前经典“我养你”对话。

新喜剧之王什么时候上映?周星驰再现经典对话:我养你

谈及再现《喜剧之王》的原因,周星驰表示:“我觉得小人物奋斗故事从来都是最动人的。”《新喜剧之王》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女主鄂靖文成为新一任“星女郎”,问及“为什么选择了鄂靖文”,周星驰表示:“因为她是个龙套!除了她有丰富的龙套经验之外,其他的原因大家去看了《新喜剧之王》就知道了。”

喜剧达人王宝强,此次主演周星驰的作品,他表示“感受非常不一样”,现场更是卖力地号召观众们去影院支持。鄂靖文谈及与周星驰的合作时表示:“拍摄的时候觉得压力很大,有点紧张,但是拍完戏和星爷一起就觉得特别幸福。”黄骁鹏表示:“我觉得和星爷合作很开心,和星爷合作后发现,不管拍戏的时候还是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会让人很开心。”

新喜剧之王什么时候上映?周星驰再现经典对话:我养你

现场三位年轻的演员更是在王宝强的带领下进行了即兴表演,周星驰忍不住打趣道:“假如我当时看到你们这样的表演,我是肯定不会选你们的!”,幽默的调侃引起全场爆笑。周星驰还亲自挑选了观众在自己面前表演“我养你啊”片段,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影迷们热情不间断。发布会结束之际,周星驰携主演们一起为观众送出新春祝福春联,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努力奋斗。周星驰表示:“希望能为无数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带来力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