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8年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今晚举行,2018第55届金马奖直播观看地址入口。其中备受关注的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腾讯视频将全程转播这次金马奖直播,手机、电脑用户可通过腾讯视频如期收看。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用户怎么看咧?打开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安装腾讯视频TV版即可。腾讯视频TV的所有资源与手机PC端同步更新,金马奖直播也能放心在电视端收看。

徐峥×《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可谓今年大爆的一部影片了,票房30.7亿,豆瓣评分高达9.0,成绩十分亮眼。徐峥在影片中的演技也可圈可点,从一开始只想要赚点父亲的救命钱、留住孩子抚养权的小人物,到被威胁去坐牢而不得不停止卖药,众多病友也离他而去。而在经历好友王传君的死亡之后徐峥再也无法无动于衷,最后即使倾家荡产、冒着坐牢的风险也要给大家买药。现在豆姐还对最后徐峥坐在警车里从车窗朝着两边来送行的病友望去的那一幕印象深刻。

除了影片拍的好,剧中几位主要演员人气上涨之外,《我不是药神》对社会现实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没有患癌的人通过这部电影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癌症患者残酷的生存现实;通过影片所引发的广泛社会讨论度促使国家相关部门更加重视癌症患者药价的问题,加快推动了抗癌药品的降价。一部影片能够产生如此正面的社会影响力,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豆姐想给徐峥投一票了~

段奕宏×《暴雪将至》

《暴雪将至》虽然票房并不理想,但是演技派老干部段奕宏仍旧凭借这部影片中的角色——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斩获了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与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最佳男主角。不知已经拿了两个影帝的段奕宏能否达成三连冠?

邓超、孙俪×《影》

这部邓超与孙俪夫妻档合作的电影《影》,在金马奖中同时被提名最佳男女主角,无论最后能否拿到奖项,同时提名已经是一大肯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