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3》以反派灭霸打响手指告终,结局实在让人心疼,相信大家也都在期待《复联4》英雄们的崛起时刻,从最近的的一些消息上来看,超级英雄们将在这次做出很的改变,那么具体会是怎样的呢?最新,《复联4》又曝出了一些概念海报,鹰眼换了新武器,浩克的新战衣太扎眼。

1.鹰眼换了新武器

《复联4》曝最新海报,鹰眼换了新武器,浩克的新战衣太扎眼!

如上图所示,失踪已久的鹰眼终于现身了,你发现他的转变了吗?这里有3点,第一个是发型,可以说是更帅气了,第二个就是战衣了,给人一种绅士的感觉的,最后一点就是他的武器了,以弓箭著称了鹰眼竟然换上了一把长刀,可以说别有一股魅力。另外,美国队长也剃掉了他的大胡子,重回年轻时刻,一旁的钢铁侠也是帅气十足。

2.惊奇队长与黑寡妇

《复联4》曝最新海报,鹰眼换了新武器,浩克的新战衣太扎眼!

惊奇队长的预告片在最新已经发布,这位号称漫威最强的女性超级英雄,将成为对抗灭霸的重要力量,相比较其它角色,惊奇队长别有一种风味。还有就是寡姐了,这次她又换上了新发型,还是那么动人,一旁的星云也做好了与灭霸对抗的准备。

3.浩克穿上新战衣

《复联4》曝最新海报,鹰眼换了新武器,浩克的新战衣太扎眼!

浩克在《复联3》中不肯变身,《复联4》肯定就是他爆发的时刻了,在与班纳达成某种协议之后,绿巨人的另一种形态“绿博士”诞生,也就是图中传战衣的这位全新浩克了,实在是太扎眼。然后就是蚁人了,看来被困在量子领域的他也重新回归了,重回英雄团队,他势必将贡献出最关键的力量。

《复联4》曝最新海报,鹰眼换了新武器,浩克的新战衣太扎眼!

本文来源:【漫威超级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