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广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16日17时在江门台山海宴镇登陆!山竹不仅仅正在危害我国人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内地大盘的表现。《反贪风暴3》撑起了票房的半壁江山,票房占比超过20%。上映三天破2亿元大关。广东地区受到“山竹”的影响,也将在下周的《反贪风暴3》票房。

《反贪风暴3》破2亿,《悲伤逆流成河》提档9天至中秋

另一部由作家落落执导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原本定档9月30日国庆档期上映,昨日正式提档至9月21日中秋节档期。

《反贪风暴3》破2亿,《悲伤逆流成河》提档9天至中秋

由于本片已经开启预售多日,本片已经在首日开了2500多场次。《悲伤逆流成河》也成为第一部开启预售之后仍能提档9天的电影。由于今年国庆档强片较多,较小体量的《悲伤逆流成河》避其锋芒来到较弱的中秋节档,目前来看实属明智。

《反贪风暴3》破2亿,《悲伤逆流成河》提档9天至中秋

本文来源:【老王撩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