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只要观众们进入各大电影院的imax厅观影,都会看到《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预告片,这部电影即将在8月24在中国大陆上映上映,这也让不少漫威迷们都对此十分的期待。这部影片是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汉娜·乔恩-卡门和米歇尔·菲佛等主演,可以说是大牌云集,这也让这部电影有着许多的看点。

漫威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已经在北美上映了,在北美地区,这部影片的口碑十分的出色,这也让不少国内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这部影片了。同时,在《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结尾,会有彩蛋出现,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蚁人2》的彩蛋是什么?这些彩蛋会不会和接下来的漫威电影有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蚁人2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 片尾彩蛋和接下来的漫威电影有关吗

《蚁人2》彩蛋介绍

据说,在片尾一共出现了两个彩蛋,其中第一个彩蛋的内容是,皮姆博士和珍妮两人建造出了一个更小的量子领域的传输设备,他们把蚁人送进去之后开始收集量子粒。有一次,等到蚁人完工之后,他要求把量子粒传送回来,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回应。这次彩蛋想必之后也会发生一些非常精彩的故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之后在电影片尾出现的第二个彩蛋,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一只很大的蚂蚁在蚁人的电子架子鼓面前演奏了一首歌。这个彩蛋是非常简单的,很多观众表示这个彩蛋绝对就是负责搞笑的,但是第一个彩蛋绝对称得上是重磅彩蛋,第一个彩蛋之后一定会发生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

蚁人2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 片尾彩蛋和接下来的漫威电影有关吗

目前,从国外的口碑来看,这部电影也依旧是保持了漫威一贯的水准。可能熟悉漫威的观众都知道,每次漫威出一部电影,可能都会用一个“最xx”来形容这部电影,而这次《蚁人2》漫威官方宣传的时候,用的是“最搞笑的电影”。有很多依旧看过的观众也表示说,电影其实是非常搞笑的,除此之外,还有观众说片尾的彩蛋其实和《复仇者联盟3》有关系,并且也和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4》有不小的关系,这也是令许多的观众非常的好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