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拍中,而最近路透照中曝光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拍吻戏了,并且还没用替身。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吻戏和谁?初吻没了?周冬雨kiss不用替身

这部电影由《七月与安生》导演曾国祥的班底打造,还蛮令人期待的,影片讲述的是关于校园暴力事件。

据悉,这部片子最初定的演员是鹿晗,后来因为档期问题,换成了易烊千玺,已经官宣了,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易烊千玺为新片《少年的你》剃平头演出男主角“小北”,全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吻戏和谁?初吻没了?周冬雨kiss不用替身

据网友在微博爆料,他在片中献出荧幕初吻,没用替身,从码头拍到酒吧,还有调戏的情节,更有人晒出疑似拍摄现场的照片说: “你们小北哥哥已经亲完了。”

《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晞的同名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原著中陈念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优等生,而北野是穿梭在大街小巷里的街头混混,家庭背景复杂。

故事以校园暴力为主线,穿插着两人纯洁又坚韧的感情,但是校园暴力以暴制暴的问题让两人彻底走向两个不同的世界,最后,北野为陈念顶罪,并杀死了对陈念施暴的好友,被判七年。

整个故事有点像《白夜行》和《嫌疑人X的献身》但是那种隐忍的感情又更浓烈一些,太虐,太绝望了,很多网友表示看完整个人都有点抑郁了。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吻戏和谁?初吻没了?周冬雨kiss不用替身

这是易烊千玺的个人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有网友还曝料称其实原著中有吻戏情节。今年,易烊千玺通过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取得了表演系专业第一的成绩,令外界和粉丝更加期待他的新作。

想想曾经四字弟弟与女生接触时候害羞还僵硬,就算是看到性感的女生都很不好意思,如今竟然和周冬雨拍吻戏了,网友纷纷表示他还是个孩子啊!实名羡慕周冬雨。

易烊千玺去年度过了十七岁生日,今年后半年就十八岁成年了。况且易烊千玺也表示上大学的时候可以谈恋爱了。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吻戏和谁?初吻没了?周冬雨kiss不用替身

出道几年,易烊千玺在演戏方面,也锻炼了不少,出演了不少不同类型的角色,上次在《幻乐之城》里的表现堪称优秀。

如今易烊千玺与周冬雨合作,虽然两人年龄上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周冬雨本身看起来就显小,两人有种莫名的cp感,期待这部《少年的你》啦!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